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

這篇文章有夠讚,我要分享!!:

[2015 歐洲呼吸醫學會大會]--《征戰沙場,短兵相接》-口頭報告與海報報告心得


這次出國參加2015歐洲呼吸醫學會大會的費用,雖然有【榮陽卓越醫師人才培育計畫】的部分補助,但是仍然有一半需要自掏腰包.........

曾經有人問我說,如果投稿一篇Poster Presentation(海報論文報告),拿到的補助經費會是一樣嗎?依照規定來看,經費應該是一樣的!

有人覺得我很拚(很自找麻煩),拿了一樣的經費,我卻投稿了三篇報告,一篇專家雲集的Oral Presentation(口頭報告),一篇千百位醫師的Thematic Poster Presentation,還有一篇幾十位醫師在會議室討論的Poster Presentation...........
雖然自己投稿三篇看起來很笨,或許是大智若愚的決定?至少大會的所有報告大場面我都被選上了...........(汗)

而且不少報告場面還真的很大!!

《Oral Presentation口頭報告》

場地可以容納五六百人!還有會議主持教授犀利的眼神,加上排隊要問問題的各國醫師.....

聽眾:關於你剛剛講的~我有問題!

評審:快出對子對死他,對死他!


《Thematic Poster Presentation (主題式的海報論文報告)》

幾百人上千醫師齊聚一堂!研究彼此的研究主題,人山人海!人潮湧上挑戰你的研究內容!!(特別要感謝蘇爸到場打氣力挺!)



 《Poster Presentation (海報論文報告)》

ERS大會採用,相同主題的題目一起使用一個大會議室,貼完海報之後,每個人輪流報告,主席特別強調,報告可以隨時中斷,在場的每一個人只要有問題請隨時打斷發問!!




《征戰沙場,短兵相接》真的是我這次ERS出國報告的最佳寫照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