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這篇文章有夠讚,我要分享!!:

蘇一峰醫師研究被加拿大醫學會官方期刊《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-CMAJ》選為頭條論文

研究的三個小確幸-
第一個小確幸:《完成研究時的快樂》🌟
第二個小確幸:《研究的價值被國際期刊認可》🌟
第三個小確幸:《自己研究結果成功幫助到病人》🌟
----

過去自己為世界第一個發現🚀,睡眠呼吸中止症(打呼)會導致肺炎,這個研究結果很榮幸的成為國際知名期刊-CMAJ三月的封面論文!!
一位資深的護理同仁(不具名保密)因為生病住院,使用藥物之後開始產生嚴重打呼的副作用,因此無法好好入睡💤,整天昏昏沉沉的一直睡睡醒醒,睡著時又因為打呼常常被口水嗆到,一直咳嗽都快變成肺炎了!!
更因為睡不好高血壓很嚴重,一天必須吃八次高血壓藥物來控制血壓!!卻束手無策...............
----

剛好在FB看到我的文章,才發現自己生病的原因就是起因於打呼,趕緊聯絡我幫忙!!
趕緊對症下藥後給予治療建議!真的希望她能早日努力康復!加油!!
《而自己也幸運地完成研究的三個小確幸,知道自己的研究結果很重要,可以幫助到許許多多的病人和朋友!》
其實這就是研究者苦悶研究生涯中最快樂的一瞬間!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蘇一峰醫師所進行的一項研究,睡眠呼吸中止症與肺炎的關係,被加拿大醫學會官方期刊《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-CMAJ》選為封面論文


蘇一峰醫師的Sleep apnea and risk of pneumonia: a nationwide population-based study.

此一研究因為重大發現,被2014年三月號的加拿大醫學會官方期刊《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-CMAJ》選為封面論文受邀選為頭條論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